院长致辞

发布日期:2018-01-03 09:00


  亲爱的朋友,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关注和了解北京中工;我热切期待与您共同掀开彼此合作中最富有成效的一页。

  北京中工自成立以来,凭着“修德立信、研学求真”的企业精神和“专业、效率、责任的”的服务理念,植根于制药工业微生物培训领域,致力于搭建中国领先并具有国际视野的微生物技术交流平台。多年来,在制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们的支持下,我们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辉煌!


  今天的北京中工,已经成为制药工业微生物培训领域的引领者,其创办的PIMF®中国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论坛与IDMF®国际药品微生物高峰论坛已发展成为中国制药工业微生物领域参会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和专业性最高的年度盛会,对国内制药行业微生物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更为重要的是,多年来,北京中仑培育了一大批富有激情和理想,具备深厚行业背景和专业知识积累的人才,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也是北京中仑能够满足您一切要求和期望的信心所在!       

  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集思广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制药行业微生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对中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