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认可

发布日期:2018-01-03 09:00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 在IDMF®2016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正在变得越来越严峻,需要国内外专家之间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沟通,为促进我国药品微生物检验控制相关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提高我国药品微生物检验控制的总体水平树立旗帜。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在IDMF®2017指出,当前我国药品微生物的质量控制在技术与方法的研究及应用、法规与标准的完善与制订方面,相比国际先进水平尚显薄弱,需要国内外专家之间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沟通,提高我国药品微生物质量控制的总体水平。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药品微生物相关的研究与应用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对我国药品微生物质量管理的理论建设、生产过程控制和监管体系的完善,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在IDMF®2018指出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北京中仑工业微生物承办的每年两次的微生物论坛,对于中国制药工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上半年技术论坛,下半年国际论坛,两次论坛从不同的方向引领着制药工业微生物的健康发展。黄会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将会对论坛继续大力支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军: 在IDMF®2016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国的微生物检验控制相关的技术与方法的研究与应用、法规与标准的制订等方面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尚显薄弱。而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药品微生物研究和检验的国际交流平台,对于我国药品微生物质量管理的理论建设、生产过程控制和监管体系的完善,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龙兴局长:在PIMF®2018论坛上肯定了PIMF®论坛对制药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期待第三届第四届及以后每年都高质量的持续举办下去。同时也表示中国的制药行业跟国外还存在不小的差距,鼓励从业人员借鉴国外的经验,加快行业的发展。王局长对IDMF®2018的国际化视角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指出,国外发达国家制药工业的微生物检测和污染控制研究已经比较成熟,中国的制药工业应多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加快国内微生物的快速发展。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时飞:IDMF®2016论坛的召开,为浙江省培养国际视野、学习先进理念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浙江省提高微生物检验技术能力和研究能力、提升药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创造了良机。
 
  
参会企业:IDMF®是制药行业领域高规格的行业盛会之一,内容更加丰富,专业性更强,专家团队强大,为专业信息和法规解读的沟通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IDMF®具有很强的法规和专业的专家团队的讲师资源,能给企业,厂商、法规政策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提供了有力保证,在提高自身对法规的认知的同时,也学习到了药品检测前沿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还拓展了和同行及专业机构的沟通渠道,增加了对企业和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参展商:作为国内唯一的制药行业专业微生物论坛,IDMF®已经在过去的三年中吸引了几乎全国大部分制药企业,药检机构,仪器设备厂商,以及国内外药典,ISO,PDA等组织的高度关注。IDMF®不仅提供了制药行业微生物检测人员学习的机会,更是搭建了一个大家交流互通的平台,同时,在仪器设备供应商和实验室之间也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IDMF®论坛提供了零距离接触药品微生物检测领域的国内外各类仪器试剂耗材供应商,参与论坛的均是国内外顶尖企业,进一步拉近了用户与供应商之间的距离,让最新的技术和成果服务于国内药品微生物检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