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药品质量提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PIMF2020杭州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1 18:00


作为中国领先的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平台,PIMF®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论坛对中国制药行业微生物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历年的成功举办,在行业内都掀起微生物热门话题的讨论,助力中国制药行业微生物前进的使命感推动着我们继续前行。

8月20-21日PIMF2020第四届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吸引了超过600位业界同仁参会。来自国家药品监管部门、药典制定机构、省市级药品检验院(所)、科研机构与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微生物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了共20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从药品监管、标准制定、微生物生产过程控制和检测方法等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了制药微生物领域质量控制新理念与新趋势。

 


 

药典主会场:2020年版《中国药典》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实施,微生物相关章节做了较大篇幅的增修订。当前迫在眉睫的工作是对新版药典的修订内容进行全面的分析,从而指导药典的实施。本次论坛邀请了药典委员会委员、药品检验院(所)的专家,对新版药典微生物相关章节的增修订进行专业的解读,从而帮助制药企业实施新版药典的要求。
 


 

化药微生物分论坛:药品生产过程的控制是药品微生物安全性的重要保证。药品的生产环境控制、水系统控制、灭菌工艺、清洁消毒、污染调查等,各个环节都对微生物污染控制起着重要的作用。本次论坛邀请知名制药企业的实战派专家,深入介绍生产过程中的微生物控制。
 


 

生物药微生物分论坛:当前生物制药行业迅速发展,各类新的治疗手段、前沿药物不断出现,这极大的丰富了疾病的治疗手段。同时这也给药品的质量控制带来了新的挑战。论坛邀请国内顶级生物制药企业专家,对生物制药的各类分析方法进行深入介绍,帮助生物制药企业解决药品分析中的问题。
 


 

近年来,制药行业的法规、指南密集出台,随着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实施与2020年版《中国药典》的即将生效,这些规范的更新对中国的制药行业影响深远。同时中国制药产业也在转型升级,生物制药、个性化治疗异军突起,代表了未来制药行业的发展方向。作为中国领先的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平台,PIMF®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论坛为监管机构与制药企业搭建了沟通的纽带,使得监管的思路和标准的制定及时传播至制药行业,也为制药行业与监管机构的面对面沟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PIMF®制药工业微生物技术论坛由北京中仑工业微生物研究院创办,一直致力于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理念提升、百家争鸣的互动平台,助力制药行业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制药微生物质量控制与检测技术能力全面提升,是北京中仑工业微生物研究院持续坚守高品质办会的宗旨。PIMF2020持续关制药行业的变化,为企业带来法规更新的解读和专业的微生物技术;亦持续关注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带来专业的解决方案。PIMF2020的成功举办对于我国药品微生物质量管理的理论建设、生产过程控制和监管体系的完善,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PIMF®论坛不仅提供了微生物专家学者和制药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在微生物产品供应商和制药企业之间也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本届论坛吸引了33家国际和国内知名的实验室仪器、微生物检测、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前来参展。各供应商通过PIMF®平台向制药企业参会代表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制药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获得了客户需求,促进了产品推广,提升了企业形象。PIMF®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供应商为中国制药行业的微生物领域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助力中国制药行业微生物发展。


上一篇:北京市药监局修订发布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指南
下一篇:IDMF2020第五届国际药品微生物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打印